官方微信赞助推广网推广标签      禁止一切违法信息推广,否则封号。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,并不代表本站立场!

中国推广网

QQ登录

免注册,加入推广网

扫一扫,登录推广网

查看: 85861|回复: 1

中国推广网VIP会员和广告推广服务列表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推广网官方 发表于 2017-1-4 11:39:50
免费用户每日可发贴1条,总共可发4条,如需再发帖请开通VIP会员。

本站发帖PC移动端同步,内容同时会被百度、头条、抖音、360、搜狗、UC神马、必应、谷歌等搜索引擎收录
具体要求如下:

VIP会员获得更多发帖权限,以下为VIP会员服务(带免审核和免验证码发帖,发帖可带链接,联系方式等)

255元包月日上限255篇/天(包季度9折,半年8折)

付款链接:https://bbs.iaozi.com/static/image/common/pay.png

备注:开通升级VIP时,请在付款界面备注你的推广号(点击你的头像查看)或者你的账号名称,如果有疑问,请点击下面的联系方式联系我们。

以上价格不限行业,不违法违规即可,支持第三方软件发布,软件发布要求建议间隔1分钟(收录要求限制)
出现违法内容和行为,封号删稿不退费!本站发稿业务一经购买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退款服务!购买前请认真咨询!

发稿要求:
1、标题不能重复,系统直接拒
2、内容和标题尽量不要完全重复,搜索引擎不收录,短时间收录后期也会掉
3、内容要纯文本发布,不能有隐藏URL链接,系统直接拒
4、图片必须要上传,不能复制粘贴,外部链接不行,外链图片容易失效【图片要求:宽度建议不要超过800,大小不要超过1M,内容多端同步,图片过大,用户移动端打开加载慢】
5、投稿时请提交“纯文件格式”文章,调整好格式,方便读者阅读;

影响收录的主要原因:
1、软件狂刷,快刷,搜索引擎能抓取一定的发稿规律
2、标题内容都不要完全重复,搜索引擎不会收录重复内容,即使短时间收录,后期也会掉收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顶部横幅:即首页导航栏目横幅广告(包含列表页和内页),尺寸是960*100像素,一般是使用GIF格式的图像文件,可以使用静态图形,也可以图片加外部链接价格:每月188元。(包含手机站)

推广图片:即首页的推广图片广告位,尺寸是220*200像素,一般是使用PNG格式的图像文件,可以使用静态图形,也可以图片加外部链接。价格:每季度150元。

底部横幅:即首页底部横幅广告(不包含列表页和内页),尺寸是960*100像素,一般是使用GIF格式的图像文件,可以使用静态图形,也可以图片加外部链接。价格:每月88元。

帖子置顶:可以指定任意一个版块置顶,价格:每月5元每贴,版块每月20元每贴

友情链接:首页底部外链,不限行业,适合初创型团队和企业进行宣传,促进加快搜索引擎收录。价格:一月25元。

tip:我们提供网站建站,网站托管,网站优化等服务,有需要可以联系我们。

文章代发:提供高权重网站代发软文,包收录,包排名,价格80起售。

网站群发:可在200个网站上群发文章,提供发送后链接文档,价格:一篇88元。


更多定制广告服务,请联系我们。

联系方式:
QQ:625030319  微信:zgtgw8   


此账号是本站唯一管理账号 ,谨防上当受骗!本站官网唯一域名:https://bbs.iaozi.com
 楼主| 推广网官方 发表于 2020-12-23 17:12:23
此账号是本站唯一管理账号 ,谨防上当受骗!本站官网唯一域名:https://bbs.iaozi.com
关闭

网站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扫描二维码
把此页分享给朋友

小黑屋|广告服务|联系我们|推广帮助|(京ICP备16009988号)

中国推广网(推广论坛)是免费网络推广平台||免费推广就上中国推广网

技术支持:推广网官方

中国推广网·免费发广告平台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